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小庆注册一周年〜Ristorante Bravo Italiana

因为彼此的忙碌,加上我一直坚持要在这一天做纪念才有意义。他不能放弃半天的工作,我不能放弃每周一的正能量提升会议。唯有只剩大约一小时的时间给我们享用晚餐。

算了路程的时间,不能去之前看中的几间餐厅(海边的,码头的,游艇码头的)。才不相信,靠近公司附近没有好吃的餐厅。再找搜查引擎,皇天不负有心人,就是这间。

拨电做个上菜时间小调查,预约了时间,等待那时间到来。

餐厅四面墙都铺满很多照片。




第一次喝柠檬茶要自己加糖。或许甜的成分因客人而异。


蘑菇汤味道不错,面包少了点香味。


这当然就是我的正餐,一开始会感觉鱼有点小条,但慢慢吃了那蕃薯条就有点饱了。可能胃开始又再涨了,剩下几条就适可而止。味道不错吃,感觉鱼肉里面厨师还有放一些酱料。可能因为这样鱼觉得吃得不够。


老公的鸡腿也蛮好吃,尤其是它的汁,食物份量有点大。那花可是用番茄做出来的,卖相不错。


还以为甜点是冰淇淋,来了对我而言有点重口味cream和cheess的小蛋糕,唯有老公自己解决。一直吃了百分之一的小口,他就吃得津津有味。


这一餐,因为老公是set dinner,我鲜少喝蘑菇汤,就分开下order.加上服务税才RM53.25而已。好吃又便宜。

Operation hours: 11:30am – 3:00pm; 6:00pm – 10:00pm (Close on Sunday)
Contact: 016-486 6399 (Limmie) / 012-590 4239 (PS Ng)
Address: 01-01-11, Complex I-Avenue, Medan Kampung Relau 1,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