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没有嘴的猫〜收藏

应该有相隔10年了吧!虽然不是很热爱卡通,但很多时候巧合就慢慢收集。家里没什么位摆放,就只好放在车里一直带它们游车河。


没记错好像是一套两只一起买,当时和哥哥凑排队的热闹,一次过买了两对。

然而长时间把它们经历日晒,衣服都粹了。把它们变成裸体,都不值钱了。曾经有想过要找人帮它们订做衣服,但担心不知会面临版权问题吗?还是我多想?如果没问题,可以介绍裁缝师给我吗?


渐渐的,累计了车后满座的各样卡通。

要有收藏品很多时候都是透过麦当劳配套优惠,其实也不见得便宜。而其它的一些卡通是透过亲戚朋友给,一些是兴起买。大概算也有超过十只。老公整天说动物园的车,但小孩坐上去,就爱坐后座,有很多卡通让他们玩。

这一次,误打误撞,心痒痒,买了一只,但接下来就好像中毒一样再等每个星期四到来买其它。但这一次等搬了新家才把它们摆放出来透气。


这样对比就看得出他们的尺寸相差了。长度有相差,当然它们也成功减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