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那一刻,我错了。

我承认我有做错,一旦突发状况时没想到后果。原来那求救信不只会让他国人取笑,更会造成巫族同胞不满。刚和一位巫族朋友聊天,她是很心痛,为什么我们的事要往外国求救,家丑外扬。当时我们的一刹那想法就是要人帮忙,都没去思考背后会引起更多的不满。

理智被控制!思维管理不好吧!

那黑色的照片虽然只放了几个小时,但看到那面子书一面倒的黑色,不是更让人生没有希望?不能这样下去,把照片换回色彩。因这只是个开始,我们没这么容易被打败。是否我们做得不够好,才会让人有机可乘?我们真的团结了吗?这么容易就被有心人煽动情绪!

当时独自一个人驾车用waze去到不熟悉的地方做鬼,心会有点担心,是否只是我一个人而已。原来已经有一大班人在哪里守候。在这里我看到是一个种族的团结,三大民族都结合,只为了不让外来者来控制我们的命运,心感到安慰。此刻,我们没有被挑拨,我们是连成一线。有摩多的就帮忙四处巡逻,没摩多的就一直留意四周,远距离。

领袖们都没下旨那指令,我们却自己乱了脚步。他们责任比我们更重,我们却没相信他们。他们承受的压力比我们更多,我们却增加他们的负担。我们应该要坚持把守很稳,心被动摇,就容易被感染。

「身为命运革命支持者,不能这么快被打到,革命不是一两天成功的。
就如成功人士不是一两天就打造出来,是要经过无数的磨练。
回到婴儿时段,当要学走时,也是要跌到几次才能成功行走。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