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这个月赚了多少钱?!

或许会觉得说是个敏感问题。但我不是不要回答,是不知要怎么正确的回答。

问题是有点抽象,因用个大概的计算。就如一个月有30天,一天24小时。如果要以打工者26天或工作20天的八个小时计算,应该就是以下的方程式。

如果是要以打工者的时间计算,我承认我是属于比较懒散的。以天计算就只是大约做那26或20天的一半吧!那再以八小时的时间计算,只是那三分之一。

而以生意的做法,我是最懒散的。这样少时间的偶尔分享,收入大约RM4千真的是很丢脸,人家做兼职都是超越我几倍。

我相信身边朋友们都比我很勤奋,智慧也比我高一等,他们的收入肯定会比我特别高,月收入五位数更不是问题。

是的,我的贡献做得很少,真的对很多还没知道这机遇,机会的朋友们很愧疚。

家长还是很多很多人不知有这样的网络教育系统:

- 完善的教育制度,让孩子跟得上课本的进展。
- 家长的忙碌,是否能知道孩子的成绩进展?
- 让孩子有黄金时间学习,毕竟每个孩子热爱读书时段都不同。
- 让孩子们提升他们的自信心。
- 是否孩子们选择他们喜欢的学习方法。
- 训练孩子有自律的习惯。

这里提供参考:网络教育
要知道如何而外收入或孩子轻松学习的详情,请联络
网络教育顾问 :Janis Jen
Tel : 016-4228210
Email : janis.jovi@yaho.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