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只为了干净选举

这一天,11.05.2013.Batu Kawan已经是第三场聚会,我们的出现只为了一个目的。只要把我们人民的心声大声表达出来。

或许一些人说,结果都出来了,认命吧!但如果是一场干净的选举,我们不会那么生气。从Bersih1.0到Bersih3.0再加上Lynas。我们人民的心声是越来越浩大。或许一些人说,这不能改变什么,但我们坚信这团结改革的力量是不能被埋没的。

从选名册,一些人民被占有,外来者决定我们的命运,而外的外来票??遗失的票?只耐一下子的手指点墨(之前他们铁定说耐七天的。)

我们人民都很努力把这些做得很好,但还是比不上警察,红头兵,一些幽灵们,外来者,魔术的力量。

这些都不必写太多,毕竟一个星期来都呈现很多的影片,照片证据。

因为怕塞车,我们都提早出门。当距离体育馆还有一段距离已经看到很多汽车泊在路旁,人民都不怕距离远而步行进来。当时我们相信哪里还有很大停车位,所以就把车泊进停车场。

一来到,感觉很像在夜市场,很多卖水,食物,零食,衣服,玩具的档口。

人潮渐渐增加,还没开始前,先吃晚餐,怕等下当人潮多时难以进出。


跟陌生人借党旗来拍照,当中还有很多咆哮的呐喊板,魔鬼面具,都是具有代表性。


参朋友的朋友们合照。


从天亮坐到天黑,在演讲过程中移了两次的位子让更多人进来。

草场铺满人潮,但两边的椅子就不如所望。而主持人一直报告,请堵在门外的支持者外一些空位移,看着站着的同胞们还是不为所动,真是纳闷,怎么不找地方坐。

值得一提是这里是没有外来者,只有真正的大马人民。


虽然一些政治人物说的东西都略有相同,但人民团聚,反对的声浪是从没减少过。真的佩服他们吹号的肺力。

不到四个小时的演讲,还没到十二点凌晨就结束。但我们却被塞在停车场完全不动接近一个小时。宁愿把车引擎关了,看了很多人一直走来走去,当时还觉得怎么都不想回。看着外面的道路怎么来回方向的道路,只有一方向可以吗行使?

从一抵达这体育馆到散场电话的线路都完全接不上,更别说网络。

当时还担心沿路的堵塞,还是先轮流找厕所解放,很多同胞宁愿在那里吃饱才回。

幸好有好心人,再开另一条道路让我们所有人绕道而行。这样的过程,再花了我们的一个小时多时间。

当吃饱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上了Fb发现,原来当时超多人被堵在外面进不来,一些人都塞到Jawi,还有人耗了步行一个小时多的路程却进不来,再耗一个小时多时间步行回拿交通工具。

以下的照片都是从FB网友们的照片。看到他们那么浩浩荡荡,虽然不能在现场感应,但我们所有的人都感应到那股力量是多么强大。

看,还有很多人还被困在场外道路上!




为什么会出现两大罗里?而且还是没有车主,没有车牌?为什么会有某些人站在上面,不把罗里移开,让马路没阻塞?


感恩他们努力把罗里尝试移开。


真替这些同胞们冒冷汗,为什么有心人有做那么多东西,都误了人民的生命可贵。而谢谢你们,让我们更看清,肯定更记得5月5的黑暗纪念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