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他的第一次「捐血」

捐血活动每个月都有,但往往就是遇到有事不能参与。两个星期前就看到马路边挂着布条,就尽快把这天记录下来。当时都不确定地点在那里,但相信还有机会看到。再看Rajauda街头巷尾的公布,就把这天锁定。

吃了那么大,第一次捐血,好像有点。。。。但也好过我没得捐给人。。

来到北海德教会,当然是先填资料。


排队秤体重可有不够重?!

检验血液什么类型,A,B,O,AB。。


可有什么不符合。比如性病。。。?!


签名拿书。


400ml?但护士说捐450ml?


有了小书本,下次要捐时,手续上会省很多时间,准备进去。然而捐的医院却有分kulim还是seberang jaya区。


笑容好勉强,应该很紧张了。


第一次的血液走得有点慢,太浓了吧!?

去上了大号,了解捐器官和骨头,他的血还没走完。


哥哥捐了几次,他的血液走得蛮快的,一下子450ml就满了。还遇到亲戚,帮他们拍照留念。


我没得每四个月捐血给人(男生每三个月一次),但愿我离开后的哪天,身体的器官,骨头有人能受惠。

2 条评论:

  1. Fang,
    下次还有这类活动时可以通知我吗?
    我也要捐血,我也是长这么大没捐过血的。:D

    回复删除
    回复
    1. 12/8/12新斗母宫早上会有捐血活动,但要捐的前一天不可喝酒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