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角色~配角

扇子

原本都不打算买的扇子,经过售货员说:"就算没有做掀头纱仪式,也要买来当刹。如果遇到有人办丧事就要借用扇子一挡,拍一拍。遇到喜事也是这样做。就算自己没有禁忌,但没有事发生时,就没有人说。有事时,就很多话讲。"

人啊!就是什么都爱讲。好也讲,不好也讲。

新郎用的扇子RM12.90一个
兄弟用的扇子RM12.50五个(不知可有用上)
但愿那天有个小风扇给我,好让我不会中暑晕倒。


胸花

原本要DIY,但要做到能粘住,又能扣住,还是懒惰花心思了。还是RM50买了两包。拿来贴在亲友身上帮忙招待人,就只20朵花,应该够了吧!

这不是仪式上的规定,只是能让亲友们有个人带领比较方便入席。

出嫁时可否要兄弟或姐妹还在思索中。


但愿没有其它东西再加了,一直都认为办喜事,都是给商家赚的主意。

就算有些人跟了那么多禁忌,还是有很多人离婚。那又如何解释?婚姻是否能维持,都是看两者之间的想法,包容,经营。如果就只靠这些,不是很儿戏吗?没跟足,就说没做好;然而跟足了,人离婚,还让孩子活在支离破碎的童年里,又能说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