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升旗山之旅

久违了二十年没抵达升旗山。
那记忆是停留在红色的缆车以缓慢的速度上到山顶。
曾经有在亲戚朋友家住。
需要进钱才有得看风景的望远镜。

曾看到报章一直报道缆车缺乏维修,泊车的问题,都让我们迟迟不想抵达这里。需要一段时间,经过首席部长再次主持开幕,猫头鹰博物院开张,有饮食享用,让我们有信心一走。


从旁边泊车位步行进来,还没进门就看到这东东。em...不知是什么作用。


原来已经有89年历史了,那地方那么熟悉而陌生。


经过上缆车的路途,看到它的历史。


如果是大马公民,记得买票时把大马卡交给柜台,不然只是RM8的缆车票,他们就会算RM30外国游客的价钱。看似人多,但等待时间不会很长。


吃的方面选择不是很多,多数是炒之类的食物。炒果条,炒饭都是每盘RM5。奇怪的是为什么食物和饮料要分开上下层?有得吃就没得和喝,要喝就要都楼下买,再带上楼享用食物。可惜一点的是,那厨房没有隔离,当油烟散发出来时,顾客也一起吸进,呼吸会呛到。



五颜六色的望远镜,只需要放入两个RM0.50,就有得看几分钟的槟岛和北海。不错,还有凉棚。



阴天的天气,偶尔的太阳,都把中午的景色变得有点模糊。


可惜上下山都因为行动太慢而没得坐头等舱。但往下走的速度,有点坐过山车的感觉。车厢里有冷气,不会因为人多而闷热。那上山或下山的速度都不需十分钟。


PS:还有花花草草的景色都没时间去欣赏,或许,这是留给下次看夜景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