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茶具

在华人的婚礼,它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然而因为这个重要的仪式,很多时候两人要的简单做法,却因为一些长辈的要求而吃不消。一直以来婚礼都不是两个人的事。有长辈,就自然变成两家人的事,更是两大家族的事。

因为这样,它累积了亲戚长辈们的唾液,背后却有些流言蜚语,看法,认同,意见,无奈,眼泪,百感交集的心情。

是的,谁叫我们还是处在保守派的华人国度里?!


原本两个陌生人,原本属于单身的个体,原本的小家庭,原本的单一小家族。


透过它,经过认亲仪式,那一辈子的称呼,把两个不再是那以前的陌生人,结合成家庭成员一分子。


前提罗嗦完毕,开始言归正传。朋友曾好意要借茶具,却听过有人说:"它代表新人的婚姻,如果跟人家借,而打破,就是在破坏那借茶具人的婚姻。"不想被人指指点点,还是买个属于自己的。

二来,还能为新家做个摆设。

上网找了便宜,又是透明,特别的茶具,却一句:"只怕邮寄过程会把它弄碎,到时再浪费时间寻找,有点划不来。"

去婚礼礼品店寻找,一些老土的设计首先就被淘汰了,看些前卫点就是卡通的。要两个人都赞同合眼,就要再次过滤。

有点荧光效果,不会很卡通似,RM36就把它成交。

PS:只求那天的到来时,我是无病痛,无晕倒,开心加平安,顺利的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