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ipad2~发现新大陆

透过同事和论坛,好事就是要分享。

❶当时好奇怎么开这样多东西不必关吗?原来是没深入研究。那home键是要快速的按两次,看到之前开着的icon,再按着它几秒钟,那些icon就会浮动,有那delete的信号在icon里按着它就能行了。


❷如何免費的開啓 IPAD2 的多工處理手勢( Multitasking Gestures )?(免JB) 不必时常按home键,只要五只手指就行。
http://ipad.tgbus.com/jc/syjc/201103/347669.shtml
英文版http://www.icopybot.com/blog/enable-multitouch-gestures-on-ipad-without-jailbreaking.htm




❸我们知道,苹果的产品是受到全世界欢迎的,其便利性和操作界面让我们无比的喜欢,可惜就是对于网页中的flash不支持,现在网页当中,越来越多的东西采用flash格式,如何让我们的Iphone4,Ipad也能很好的支持flash呢?你要仔细看咯。

另一种做法。http://www.quick-apple.com/jiaocheng/iphone/3488.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