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Krabi~Day 2



当天入住酒店时就直接跟工作人员查询有关出岛游玩的价钱。经过我们的讨价还价,看着手上的资料和朋友同意,就安排今天去半天的kayaking,明天出岛潜水去。



朋友之中就只有我一个人划船的经验,但那只是短短十五分钟出海而已,而且经过的地方没有这次的狼狈。两人同船真的是要彼此的默契,琢磨和配合。当中承担的不只是体力,心灵都接受到考验。





还以为会经过山洞里和石头的擦过,但在红树林,树枝,树叶,狭窄的河水,就一直想要提早回家的念头。两个小时一直在划,当中看着树木,山的风景,也害怕会翻船。因当时就遇到一位外国人,因为身体的不平衡,就翻船。我们当时真的吓倒,因男友拿着浆在测试河的深度,是碰不到底,那浆已经是超过人的高度,而且河地下有些什么我们都看不到。导游是强调说以前是有鳄鱼,现在就只有四脚蛇。 有点后悔的是忘了搽防蚊油,搞得身体一直发痒。



因为不善于户外活动,一旦我们回到岸时,那些外国人一早就抵达了。带着疲惫的身体,打算今晚来个按摩,反正回到酒店吃了超过茶点的午餐就是我们的自由活动。当时带着游记里介绍的炒米粉,沟通的缘故,那司机带我们抵达的地方都没有找到我们要吃的食物,朋友们为了医肚子还是看到哪间有营业就光顾了,然而太累和太饿,都忘了把午餐照片和地点记录下来。

再一次的闲逛,一路上看到好多的意大利餐厅,看到鸡尾酒的offer,决定来的小吃,但那意大利面和鸡尾酒都不见得好吃和好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