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Krabi~day 3

还是保持大约六点的morning call,然而幸好没有因为睡眠不足而人不舒服,可能出外旅行的原因吧!开了窗口,老天爷,别跟我们开玩笑吧!难得我们一行人出国。心里在祈求,最多让你流泪到我们冲好凉,吃完早餐,一个小时的时间应该泪也流完了吧!!

真的很感谢老天爷,在吃早餐时就停止了。司机真的很准时,不到八点半就来载我们。这次去的地方确实距离酒店近多了,然而还是要等待所有同船的游客抵达。防晒油当然是必出现的角色,时间配合得真巧当,我们搽完,游客也一一到达。







有点美中不足的是,一些海边堆满的垃圾,但海浪的吸引,不管了,还是和朋友下水被浪乱冲一番。因为海浪,我们却错过了另一边的海滩,可惜。



这次的导游很风趣,而且也帮我们潜入海里拍了深海的生物,但相机有点不听话,能见人的就少过五张。

是否出国都要给贴士?她们的船还放了一个小盒子,还提醒我们,如果满意她的服务,就别吝啬。



一旦玩疯了,在回途的海上,我们都熟睡了。这路程多远,不能很确定,但是有超过一个小时在海上。时速多少,也不确定,因有时候海浪蛮大,一些会晕船的朋友,建议在上船前记得副食晕船药。



回到酒店,时间还早,梳洗完毕,就开始我们的摩多之旅到krabi的城市。从ao nang beach到那市区的夜市场尽要耗费半小时的旅程,时速60左右。幸好向酒店的服务生拿了地图,再跟哪里的居民确定,安全抵达。夜市的营业时间是5pm-11pm,星期五到星期日而已。要寻找摩多停泊位子,真的有限。因为逗留最后一天,要买东西也不像几天前那么顾虑。在小摊买了当地的小食,吃了道地的{tom yam gong}真的会喷火那种,幸好这不是我们的主菜,不然肯定会胃痛。哪里能一边享用晚餐还能看他们的娱乐,只是当时被毛毛雨吓到了,要移桌上的食物可是很狼狈,还是边享受雨天和晚餐吧!谁叫我们选择在雨季的时间来到这里。一个小时的时间,让我们不擅于shopping应该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