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Krabi~Day 1

身体反来复去,脑袋一直在提醒,快睡,还剩不到三个小时,就是要离开这国家了。

五点半,司机拨电确认时间六点将会抵达,然而却误解,以为六点半。搞到司机开始不耐烦。

耗费了接近一个小时才正式过两国的海关。



九点半进入泰国啦(^_−)−☆

司机时快时慢的车速,我们睡醒又睡已经又超过三次还是没有抵达。那邓丽君的CD重复了几遍,终于看到krabi的路牌。一辆载着15个乘客的货车,用了超过四小时的时间才能抵达krabi。司机把其余地游客停放在巴士站,因我们给了500THB,司机就直接载我们抵达酒店。抵达时候已经是大马时间的四点十五分。



抵达时间迟了,我们就只能在酒店冲凉后游泳。

晚餐时间就去网友介绍的Aree Ba Ba,海鲜自己选择,煮法自己决定,有点后悔的是点了椰水鸡尾酒,味道好像在喝咳嗽药水这样,而且还一次过点四粒,喝得很辛苦。



晚餐完毕,当然就去散步买手信。

8 条评论:

  1. 从krabi town到酒店。六个人=THB500,不是一个人哦。

    回复删除
  2. 哦,從馬來西亞去去krabi town去是多少呢?

    回复删除
  3. 一切的花费将会呈现在费用篇不好意思最近忙着补眠,将会一一上转照片,故事和资料。

    回复删除
  4. thankyou for organising the trip so we had the opportunity to join you and gained some experience,thankyou very much...

    回复删除
  5. Anonymous said...

    thankyou for organising the trip so we had the opportunity to join you and gained some experience,thankyou very much...



    You are welcome,but may i know who talking wit me?coz i can't c u if u not d blogger memb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