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Ecco Cafe,不好意思,我不懂品尝。

朋友好意的邀请的女人聚会,虽然人数突然变少了,也不让我们有取消去品尝晚餐的念头。因为听到吃意大利面,就爽快的答应了。

上网找了相关的资料,应该还新吧,论坛没什么人讨论。在哪里兜了三圈以上才找到位子泊车。因为在路旁的关系,又怕中(肉干),没办法就泊在比较有距离的位子,原来它就是这么靠近「茶水乡」。「茶水乡」路口一转左,「echo cafe」就在右手边,好近的距离步行不到两分钟吧!



朋友点了她的最爱,也透过招待员的介绍,然而,怎么三样给我吃进口的味道都是一样?是我的味觉有问题吧!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还说下次会带老公来品尝。可能我不善于吃这些吧,有点对不起她们。



三人吃的价钱。



如果选择再光临,环境,食物,我还是喜欢「茶水乡」然而两者的价钱就是差不多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