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鱼骨惊魂

晚上九点多,当多数人已经开始享用完毕他们的晚餐时,我却在那努力的喝汤;灌水(却一直要上厕所);吞饭团(却搞到把饭吐了出来);喝苹果醋(搞到整个喉咙辣辣);上网找资料(却被一些资讯吓到,和笑到);放碗在头上然后用筷子敲头;自我安慰的拉住喉咙;还在那边震动身体,然而耗费了接近两个小时还是不成功。

当时心想,没关系或许睡醒后它就会融化。但一旦喉咙开始变干,那口水吞经过时又是一股痛,这样怎么睡。心开始慌了,十一点,谁能解救我?诊所这么夜去哪里找,但他们不是处理外科吗?是否内科也在行?毕竟它埋在喉咙的左尾端。

没办法之下,去了私人医院。那边的护士蛮友善,做了登记,医生想要帮我检查,然而嘴巴一旦开太大,却想要作呕,那医生说没办法,要开刀拿出来。乱想的念头就开始出现,这样不是要住院吗?因耳鼻喉医生凌晨一点才来,如果做了手术,要多久时间才能进食,我怕一个在医院,男友的一直安慰,慢慢镇下心。,就被他们推进病房等待耳鼻喉医生到来。

然而女生的病房不能让男生逗留,房里的冷气是因为六人的病房而只有我们三位的病人,却感觉到更冷。等待一个多小时时间却是超级漫长。

那床怎么偶尔会震动?
那墙壁怎么会有裂痕?
那天花板怎么会传来声音?
那被单怎么会有印度人的味道?
那厕所的味道怎么会???
而我的心里一直念着佛号,
那心还是不能安定,
那人就是不能入睡,
那手就是被那掉点滴搞得很痛,
那眼睛一直犯贱偷看外面的脚步声音。

一点多,护士进来,安排我去耳鼻喉医生的诊房。看着那仪器,心想但愿这样就好不必照x光。医生配戴了眼镜,用了他的手电筒,用了类似冰淇淋的棒把我的舌头压住,还拉了部分的舌头出来。医生喷了几次的麻药,医生说一旦觉得麻痹就要让他知道。他什么时候把它取了出来,那速度也让我吃惊,或许我把眼睛闭上的关系,什么时候进来,什么时候出去,直到看到它被放在棉花上,才能肯定,已经被取出来。经过医生的同意,先回家休息,明天才来做出院手续,心也安了下来。不到五分钟的取出,却让我痛了这么久。
医生还开玩笑的说,日后请别在一年里吃鱼了。我心想,至少三文鱼我能吃吧(^_-)

2 条评论:

  1. 鱼骨看了好小哦,小小的鱼骨让你痛苦,坐立不安。要小心哦!

    回复删除
  2. 对,那鱼骨真的很小,然而在喉咙却觉得很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