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无形中的第三者

看了紧张刺激的车赛,我们一群人离开了赛车场。在人潮拥挤的当时,他尽然牵起了我的手。当时的我不知要给些什么反应,心里甜甜。然而莫名冒出一句话:“是否有事要我帮忙?虽然你的手的温度不会比我的他温柔,然而我能感受到你心里的那股温柔。”



看着你是有口难言,被你带到和一群朋友约好的酒吧里,今天很多人的衣着打扮都很奇特。而他就把我在酒吧里绕了一圈。朋友们看到我们牵手也无动于衷,当时我就更肯定你有事相求。低声细语的再问:“是否要做出决定来试探人?”他没回答就只是点头。我说:“她在这里做工?有底的吗?等下她出手你可要帮我,不行我可要拨电给我男友?”那时说得快,女生就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不问他一语,就要伸手来打我,自然的反应,就把手遮住脸部位。眼睛看着你,心想:“这是你欠我的。”




Ps:在你离开和回来的这天,怎么我都梦到他?是我心灵出轨吗?没人知道,就算我也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