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The Mist赞,Skyline叹

无聊的周末,看戏是最好的消遣方法。上星期乱乱click看到{迷雾惊魂=The Mist}虽然是几年前的戏,但就是值得一看。独自一个人看完了整部恐怖片,然而就把荧幕放小来看。喜欢它的故事发展,一旦人民发觉到不明来历的东西时,第一个感觉就是世界末日到来,上帝要收回性命,就自然会有人散播谣言,让其它人陷入恐慌而无奈的状态。然而又有几个人是能勇于逃生?一旦知道了状况,又有几个人民是选择团结起来对抗?然而结局就有点意想不到,因努力的逃生,却在最后关头选择了轻生,令主角崩溃的事,军队终于赢了,他们把人民救了,而他却决定的车上其他四人的命运。

{The Mist}


看了Skyline的故事却让我脑袋出现很多的问号。
1)为什么要讲回十五小时前的事?
2)他们话题中谈论的机器人这么保密,是否跟故事有联系?
3)不明白,那些外来者到来的原因?
4)怎么那些外来者就是打不死?
5)男主角一直被那激光影响,身体起了变化,就只是这样而已吗?
6)为什么就只是要人类的脑袋?
7)外来者就只是要人类的脑袋吗?那只狗,又怎么了?
8)人类的脑袋被装入后,被制造变成外来者后,又去对抗人民,为什么要劳师动众出这么多外来者来把人吸
走,又自己人打自己人,意义何在?
9)为什么只是男主角能理智的救回他的女人?其他人类就没有理智?
10)这样的结尾,还会有第二集吧?

{Skyl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