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明星代言的茶餐厅,不过如此??

男友带着心血来潮的问要去gurney走走吗?心想,这么久没出门,怎么会放过,难得身体状况显得良好。。

一抵达那边,确实改变了不少,泊车位多了,也有了新的building。兜兜转转终于找到进商场的路线,第一件事就跟他要求晚餐一定要去黄宗泽代言的茶餐厅尝试,毕竟开张这么久,没吃会对不起自己。

看完戏出来,就慢慢的闲逛,然而接近了晚餐时间,就开始去寻找茶餐厅的踪迹,因好像有听朋友说有搬迁了。 是晚餐时间还是明星效应,都是满桌,庆幸我们只是要两个位子,就恰好角落有空位。

点了食物后空余的时间就是观察,发现隔壁有客人吃饱离开后,哪里的员工来收拾桌子时有点不卫生,因他们不小时把杯子的水不小心弄翻在桌子,但他们就只是抹一次桌子,这么多人来人往的餐厅应该要抹更多次吧!而且那布他们是多久才过水一次?就连平时我们在家用完参也要抹两次以上了。我们看到后,就自然的把桌上的纸张垫着,不让手腕碰到。

视线转移,就无意中看到他们的打卡机,无聊当中就算了几位员工,也看了时间。八点,男友的饭上桌了,嗅到那咖哩味好香,就很乡尝一小口。他把咖哩配在饭上给我吃,饭是有点硬,咖哩嗅和吃的味道怎么都不同。如果我叫了这饭,一定不会再吃第二口。

时间接近八点半,怎么我叫的出前一丁还没来?幸好刚才有在戏院里吃了一些东西。男友叫了员工前来带着责问的语调,指着那订单时间:“怎么要用半小时的时间你们都不能把金旦面煮好?”

接近五分钟那面才上桌,然而面的口感和质感都不能比我曾在香港吃的那么美味,面不够柔,就连男友曾煮给我吃的东炎面都胜过它。把面和肉丝吃到一半就开始把蛋吃了,吃了三口才看到它煮得蛮烂的,更破坏了吃面的心情。


面就是没有什么胃口能吃完了


两人久没吃这么贵的食物了。


Ps:请问这是餐厅管理的问题吗?然而这间茶餐厅下次肯定不会再来了

2 条评论:

  1. 金加利什么都能吃,就是面类完全不行~

    回复删除
  2. 全部的金加利{面类}都不能吃吗?但我在香港吃的{出前一丁}是确实美味。。但我吃了一小口的饭类也是麻麻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