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现实和梦有点分不清了

马路上渐渐的行人集聚一起,他们开始变的慌张,情绪不稳定,就像小孩找不到母亲式。这也不能怪其他人,谁叫你要有那好奇心,因为好奇心就事情突然发生快到不能停止。能用智慧去面对问题的人又有几个?


天开始变黑,是的夜晚来了,他们也要出现得更密了。还是赶回家把东西交代清楚。两手一拍,渐渐离地远了,慢慢的在高空看着人的距离越来越远,人头越来越小。一边手不知怎么的突然使不出力,幸好距离陆地有段距离了,就算丧尸出现,也不会影响到我。


到家时已经是入夜了,哥哥说有什么事就跟爸爸说,但那些丧尸就要自己解决。然而几位亲戚已经在房间里等待{他们}到来,爸爸还特别交代:“只是扭转{他们}的头就行了,但别太大的力度,不然{他们}变不回人类。”或许我是新手把,都是用力过度,{他们}的头都被扭断了。


任务完毕,感觉肚子饿,那声音就把我叫醒。现实中我的手被压着,所以麻痹了,难怪会只能单手飞。天亮五点,去解决今天我的第一份早餐。


ps:我前一晚都是看Jurassic Park而不是看Resident Evil,或许这戏剧情让我有很多纳闷的地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