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HEbe}唱的歌

是怎样的歌会让你不自觉错过了回家的路?
是怎样的歌会让你停下手上的事情来用心聆听?
是怎样的歌会让你感触很深而让眼泪滑下?
是怎样的歌会让你把那卡带一直再重复?
然而怎么这么好听的歌竟然没有MV,不能在K房的包厢里发泄出来。。可惜。

她的出道第一个专辑收入了对我而言的经典歌曲。是它的旋律?歌词?虽然不是整首歌都符合那心情故事,但当时就想把那角色融入其中。不见得很伟大,只是想要把那心情来解放。。

多年后,她从组合变成新人出专辑,又来一首符合当时的情况和那心情的歌,怎么就是那么的巧合。。。


{替我爱你}
就因為發現你眼底 閃動為我牽掛的猶豫 這些日子為你亂的心
忽然全都釋懷平靜 關於她不完全怪你 是我大意讓她靠近你
對愛情自己是太自信 失敗了 我輸得起 過去 已經過去
眼前 你要珍惜Ham~如果她願意...替我愛你
就讓她替我跟你鬥嘴鬧情緒 聽你說她很細心 善解人意
她真的比我更適合你 讓她愛你 就讓她替我陪你熱鬧或孤寂
抱歉的話別再提 就到這裡 我真心願意讓她替我愛你



{寂寞寂寞就好}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