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然而是我出轨

我终于在那一次偶然的机缘下有机会驾到{他}的车。{他}下车买东西,而我在车上等,当时在不远处看到警察检举,看着他们一步步的走向前,也看到{他}当时慌张的表情{因改装的车一定会被捉到},就灵机一动就换了座位,边移车边发送信息叫{他}多呆一会儿。慢慢的离开的那里,驾到{他}的车才发现,难怪这么久了都舍不得换另一辆,开始喜欢上它。不知不觉就把那里离得远远的。

与{他}相处的时候,一直感觉{他}有话要说,然而我就一直找其它的话题来阻止,深怕听到的不是我要的答案。

还记得那一幕,我和{他}躲在你的房间里,一家人都在外面,然而不清楚当时你在忙些什么,我一时兴起的竟然跟{他}要个小要求,{他}终于在半推半就的情况下,我们终于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我还记得我和{他}说了:“你的唇好软,好好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