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我生了类似蚱蜢的昆虫。

当时在享受美好的午餐就回家去,到家时看着一年没见几次面的朋友尽然还有时间骑着摩多来提醒今晚他的婚宴可要准时抵达。我说:“就这么刚好我才抵达家你就来到,好就等我梳洗好就出门帮你。”


距离宴会的时间还早就先去厕所小解,遇到几位哥哥的女性朋友都在排队,而且都排长龙,心想算了就去另一边比较少人上的。一进去,友族几个在弄着头发。不理她们,开始走得更深,怎么都没门,而且每一间都是满满的粪便和厕纸,靠!难怪她们都不要进来,算了,不小解了。


回到礼堂,和哥哥朋友们闲聊,突然感觉身体很痒,一边捉痒地上就掉了几只的昆虫,天啊!怎么会这样,把衣服稍微掀开,它们都围绕一圈在肚子到背后。朋友们就拿了纸皮在我身上把它们刷了下来,好多,而且怎么一刷后都感觉很烧很痛。。刷了身体一圈,整个身体都有昆虫的痕迹。。而且刷了背后,前面开始生新的。。


朋友就拿了扫把把场地打扫一遍。邻居出现就说可否要去拜神问问看?只怕它会早在身体里,跟着一起新陈代谢,会有很多很多在你的体内你看不到而已。。


吓醒后开始检查自己的身体,都没那些类似蚱蜢的昆虫在身上生长,怎么梦会感觉到如此真实的疼痛??今晚请别再梦到。。

2 条评论:

  1. 吓到我,原来是一场梦罢了。。。

    回复删除
  2. 如果是真实就会有人来采访和拍照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