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窝~沙发

我和先生看了两年里超过四次的家具展,看来看去唯独这家合心眼。因不喜欢皮,而且皮的价钱不便宜,而且又不善于保养。

虽然钥匙还没拿到。新年时也曾经找过做沙发的厂家,但一些做不到和我们心意,因去年有问D.L说他们可以帮我们订做我们要的款式,只是价钱很难调底,当时唯有暂时放一边。

人就是这样,一旦看中了,其它东西就看不进眼里,也曾带朋友去他们show house看,朋友也爱上。

当然也曾经要找其它的沙发朋友定做,但加入一些原因考量还是直接找回这间了。

14.04.13-再次光临homeDEC。虽然他们一直有出新的款式,但就是感觉少了些,下定决心要买我们要求订做那种。

讨论了价钱,选了布料和颜色,写了我们要的,填写买家资料,给一半的钱(当然不是现钱啦!),后于的等要送货时才解决。

09.09.13-罗里司机因为从吉隆坡下来,因为不认识这里住宅区的路线,还是出门去把他们带进来。

只是这样一个座位也要两个人扛了,如果要换摆放的位置,真的不会加入考虑。


要求有得收放东西的垫脚椅,当然如果觉得摆放位置不合适,还可以移掉。


把所有的能移动的都开了起来,如果累了还有位置可以睡觉。两个抽屉可以再放些东西。


关了起来,空间就看了大。



因为能推动的关系,布就不能拆起来清晰。他们送的Fabric Cleaner,如果肮脏就喷一喷。


终于有地方坐了。

附上懒人椅的照片,感觉有点不搭,但长辈喜欢有得通风,就暂时这样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