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窝~隔离柜

寻找这柜子中,从淘宝到定做,木的,玻璃,铝款式很多,考虑自己组装问题,搬运工人粗鲁问题,还是决定在这里找好了。

问了定做,我要的款式价钱也来得高,就往家私店寻找。毕竟很多家私厂都说去买便的比较划算。

等了接近三个星期总算能安排到他们的运送时间。

19.09.13-从吉隆坡下来,时间很难敲定,早上到中午忙完私事,就在家里打扫收拾边等。

星期五,心急做了摆设,但很多玻璃东西,还是要找人定做玻璃能看透两方又能拿东西,又能减少灰尘,还是决定把东西拿了下来,安排他人来定做。



02.10.13-等待了一个星期多,终于做好玻璃手推和没得移动的。

应该粘白色的silicon,还要DIY粘贴纸,不然一条条透明silicon不是很美观。


关完的视觉。


能左右开关。


抹干净后就能摆设东西啦!

虽然空间问题不能做迷你酒吧柜,但有这两面柜,算不错了。

但这柜能放很多东西了,122cm长度 X 30cm的宽度,柜子加玻璃不到RM1200,能买到心头好,算不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