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窝~主人房衣柜

从去年家具展看了几种衣柜,还是觉得这特别,而且有做优惠就给了RM 100做订金。

在拿钥匙的这段期间,还是有去其它的商店做比较。木板会比较扎实,但又担心白蚁问题,10"宽 X 9"高的衣橱要订做的价钱可是买了一套很好的Bedroom Set了。

没办法,要关掉缝,不让一些昆虫进去滋生,而且衣橱是需要常年使用,不想一直更换尺寸的衣服,而且衣物和一些收藏可会越来越多,有个大空间就更好。

从订做到安装可要两个星期的时间。修改了几次的内在配件,再选择门的款式和颜色,这样电聊就直接去商店讨论。

最终还是选择,挂得衣物多过折好,决定换了收衣风格。

他们都会考虑重量的合适,门的开关可否会挡到要拿的东西,也考虑那种尺寸应该摆放的位置。


09.09.13-沙发人一离开不久,他们就上来了。时间可没安排好,庆幸早上都有东西忙,有在家。


这一大包,不可能用上那么多吧?其实每个螺丝他们一旦锁上后,就把它关了起来,看也比较美观。


不同尺寸的木板。


能锁的柜和能推的镜子。


就这样,内在组装完毕。


当初只为了这个花纹。有感觉银色也有点闪亮,但要搭配,就有点难以做决定。最后用Paint来配搭。


门的颜色,有时候种类太多就难以选择。

曾换了门颜色决定,如果不是老公追问,我们的档案可就被放到十月才来安装。当时跟他们说已经搬进去住,他们就很快安排相隔几天就来安装。


工人为了决定那个颜色要怎么摆放后他们就要放stopper。好让门开关不会有声音。蓝色在中间蛮配合风扇,黑色在旁边蛮配合灯饰。


可惜要闪亮的蓝色只有一种 ,如果能跟厕所门一样浅色就更搭了。


门路做好后就要检查,是否推开时有什么影响。


这范围,就只是我先生,男生的东西其实不是很多而已啦!


中间开始到右边的都是我国土。


以前只有一个挂衣空间,现在有了三个。

以前一个衣架放三到四件衣物,现在等带衣架到来,没办法下还是放三到四件衣物一起。


跟着颜色分类,好像开店的感觉。哈哈!!
 

相对比,等他再搬更多衣物过来,是否会把那些格子占满。

上面的收藏都是很久才动一次。如果做full height没有石膏,可会收藏更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