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窝~洗煮主角

26.08.13-收到厨房的电话说明天要来安装,接近他们放工时间才拨电给卖抽油烟机的人安排送货。

27.08.13-给了开洞的价钱,却搞不清楚开洞的步骤,原来厨房的吊橱一装好就可以安装抽油烟机和开洞。

送货和安装是两组人,所以就分散不同天到来。

当中送货人还要我弱小女子自己扛,因他们没有这样的搬送服务。天啊!实在看得起我了。

扛就不行,用手拉车还勉强。玻璃的炉头和抽油烟机,有什么三长两短,后果自负了。

当他们抵达,给他们看了手拉车,我们三人各别拿一样。洗碗盆当然非我莫属;炉头就用手拉车;另一个大力士就拿抽油烟机。

检查新开,没有破损,运送和搬运的功就此完毕。


28.08.13-接近3点才过来安装,如果能直接出到墙壁这安装的过程应该不必半小时搞定。

唯独指定的一个出口可以出,别问为什么,公寓的规则就是那么多。要方便上下楼;要保持干净;要整体美观;要屋价好。


这安装工人从拿抽油烟机出来就很匆忙和粗鲁。看了我一直祈祷保佑。


看他快手快脚的不到十分钟就装上去了。

他好奇怎么我没把那插头做在后方,因我想要保持那位置,毕竟这里出入口有插头了,只要把电线接长,走边都不是问题了。不想为了美观,日后有什么麻烦。


它的配件蛮少的,但都是一个不能少。


油的回流盖。


刚才短短的,就这样拉出了接近6尺吧!


烟只能在自己范围的出去,看他用电钻螺丝钉,一直祈祷别把螺丝喷下来。一直钻了超过三枝,才能锁上。


安装工人用刀片把那silicon割了下来。一直听他敲敲打打,真的怕会敲碎。看到他把刀片都割断,心更一直膜拜。是祸还是挡不过。第一裂痕,第二裂痕再敲到第三裂痕,要换过新的。

他说会赔回给我,但心想玻璃就不必,或许做板便宜也不错了,他选择赔铝片,至少能和厨房颜色统一。


29.08.13早上11点多,又不讲明那时间,我怎么可能傻傻等,就早餐时段回家收拾。时间到,拨电来,我也只拿不到10分钟抵达,这样也不能等,像一分钟几百万的生意上下。

换了时间下午2点多。真的不喜欢这样的“多”。这次要确定时间了,直接敲定下午2:30。

颜色没有相差,虽然没有玻璃的视觉,重要不要一些昆虫什么进来就好。


这个方向的位置有待跟发展商确定。




04.09.13-电线的问题,所以要而外多连接才能启动。

07.09.13-top的错误安排,洗碗盆,水龙头和炉头都不能安装上去。

不想长期清洗和摆放的麻烦,还是叫他们拿回去修改过。

09.09.13-水龙头却是因为我找的师傅没有那仪器能把不锈钢的洗碗盆开洞,所以还要另作安排其它师傅来开洞,如果发展商没有给水龙头,去买过可能就不会遇上这个问题。

12.09.13-一旦Table Top确定好尺寸,洗碗盆就放在柜与top之间,然后粘上silicon.

而接下来就是留给水龙佬接手了。


安放炉头最方便,因为他们已经根据说明书给的尺寸开好洞,就小心翼翼的放上去而已。


终于它们能在一起了。


全体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