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窝~优惠的Bedroom Set。

曾经听朋友介绍这家私店(Newcon Furniture Trading)价钱便宜,纯粹要去找隔离柜,却买得更多。带家公和家婆出来,就直接选了他们要的Bedroom set。

RM 1,499 Bedroom set,努力讨优惠再附送两粒枕头,当中也把RM 199的床升级去100%的椰丝。

整套的Bedroom Set都没超过RM 2,500,真的很划算。

再买了懒人椅和两张书桌椅。

08.09.13-原本说好的中午2点多送来组装,等了接近5点才能抵达。如果不通知他们要搬家,可能就能被安排在2点多的时段。

手指一算,怎么多一样东西?一个小凳子,一个小床边柜,还有一个是什么?工人说这是电视柜,就是一套。


梳妆台和床头架。


手拉门


开始一一的组装。原本一个柜子都很重了,再一个锁紧再推,更重。6尺衣柜,应该足够容纳吧!只是觉得挂的位置有点多。没关系,长辈喜欢。


另一个工人就组装床架,又是有空间来扫地。


不知是我们选择大,还是房间尺寸大,排放到来只是很刚好的位置。


他们的设计满刚好,小凳子和床边柜都收纳进去。


等待电视柜来临中,就先暂时以它来取代。


ps:家婆说,这样的一套看来很像新婚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