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四十五元把头发弄了

今天发现到同事的头发染了颜色,就顺口问道把头发染了?间中听到她说染+洗+护理+剪才RM79。超便宜的,毕竟她的头发蛮长的。


问了地方,再加确定,就打算放工把那像杂草的头发修一修,算一算,已经超过半年的时间都没好好把它护理好了。之前那粗鲁的遭遇有点怕怕了再加上经济的节省,是时候让它有个好年过了。


放工没被那细雨打扰那情绪,只担心人多要等久而把肚子饿坏。在那附近慢慢的行驶,总算找到那美发店,如果没有同事的详细讲解或许是很难找到这间{发艺美发店}。感谢有个漂亮的泊车位,把车子停下进店,等了一会,心想还是去杂货点买点吃。


大约等了接近半小时,报纸看完也看了随身携带的小说,总算轮到我了。问了配套,洗发+护理+吹=RM35,因重点是要修剪再加RM10。



太久没有给人洗头,那按摩的感觉还不错,虽然冲水时,温度有点冷,可能是雨天吧!做护理时比想像中的有点快,把头发叮的同时自然还是继续把小说看了。不知是看书的缘故,剪发的过程也来得快。接近一小时的时间就把它弄好了。


ps:喜欢头发洗好后那香香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