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看了新年期间的三部戏

青峰侠~ 如果不是看在朋友份上,这戏真的不打算在戏院看。英文片的科技是不用评论了,然而戴上和脱下3D眼镜还是没感觉到很大差别,看了接近十五分钟就把眼镜摘下到戏完毕。加上故事情节有点幼稚,又是一部没有翻译的戏,让心情变闷。
1)很纳闷怎么{他}会有这么多灵感能对机器做改造?
2)不懂{他们}在聘请秘书时问和答的问题。
3)把情节分割又分割出来对{他们}省时间,却让我不能专著。
4){他们}打架时,花太多时间了。
5)没经过训练,突然间怎么{他}会有专著力来分析对手的所在位子?



笑着回家~因为梁导和牛导的关系,让我一定要看这戏。因他们的戏是最能深入民心,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如果没听取亲戚分享的笑点,或许还能更好笑,有时候预告片看多了,知道笑点将要接近,是有点笑不出了。不到两小时的戏,却能把故事拍到这么多地方,感觉看了超过两小时的戏。带了家人看以团圆饭为主的戏确实是值得的。



新少林寺~还没看这戏时,听到朋友的评语是:“不好看,死到完。”“故事还好而已。”然而一直以来不是很想看刘德华戏的我,还是跟朋友们去看。确实能的话尽量不要带小孩去看,有几场的画面蛮血腥。但现在的教育如果小孩不懂打架也会让同学取笑吧!因他们也学会了{人要面子}。在看戏时还听到小孩的笑声,但就不清楚小孩们是否了解它的意义?
因接触了佛教,所以会大约知道角色们的因果报应。多年前的{少林寺}可能看过或没有,然而这会让我期待看着那故事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