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忆~{街头霸王}

小学接近中学时刻,它可是我热爱的游戏。从家里的游戏机到ding ding店(当时还是年龄不足,不能到达的地方)BLANKA是我的首选,因我只会出电来电人。渐渐选择了CHUN LI,毕竟还是会支持女生,然而玩旧后就选择只爱选择RYU。自认为他的招比较容易出,然而还是乱打过关。怎么说乱打,因每次的接触完毕那键盘,我的拇指都会麻痹,红和痛,哥哥就不能。是的,我用的力道过于人。哈哈!


曾经香港戏也有拿这游戏来拍成电影,当时能整部戏看完,然而在几个月前无意间再看回,那感觉就有点怪怪。是长大了,没有小时候那种热爱?曾经有收集它们的粘子也不知放到哪里去了。


可惜的是,英文版的戏竟然落后还没看到,没记错应该有两部戏。


多年后的今天,再有机会接触到这游戏,在误打误撞之下还能过了六关,连王都能打赢,然而在最后一关却输在自己选的角色对打。当时对自己说,下次再来看戏有多余的时间,我一定再来一次的挑战,就算那手指还是在疼着,但愿商场的游戏机还有在而已。。


有关街头霸王http://baike.baidu.com/view/181955.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