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情人节套餐

Ps:在2013年的三月,他们已经结束营业,目前提供便当的服务。FB,网站

吃了那么大,今年可算是第一次庆祝情人节。然而早上的胃还闹情绪,搞得心情也七上八下。大解后,尽然一切搞定。哈哈!!就按照行程,今天去槟岛吃一餐好的。然而我们都是预算一族,当然不会去酒店吃,超过百呢!透过 http://jazzlah.blogspot.com/2011/01/yummy-tea-home-cafe.html 介绍,有情人节套餐才RM48.00,就是这家了{茶水乡} http://www.cafe.tea-home.com.my/ ,然而要预定,用了它网站,有些字母不能按,算了,还是直接去吧!


寻寻觅觅中启动了gps,总算没花很多冤枉时间抵达那地方。毕竟槟城虽然说是一个小岛,但它还是有很多路不能误闯,因很多都是one way.


庆幸是在周日,比较少汽车经过和有多余的泊车位,在兜过和记得那位子后,就把车停在一段距离,漫步的步行到达。当看到铁门关上,又看不到有人在店里,男友第一个反应就说:“没开,没人,去别间。”不死心的我,当然没这么容易放弃,难得出门。就兜到后面巷子,看到厨房有人,就但粗粗问了跟他们确定。原来是要自己拉开前面的铁门,他们也奇怪怎么我们从后面找到。幸好在网上知道前面是拿来卖茶有关的生意,茶坊是在后方,有了尝试,有得吃。



一场来到,点了套餐后,当然不会这么容易放过相机啦!就一直拍拍拍。然而才发现我们的合照却几张,哈哈!没关系,一起吃过就好。


这里怎么会那么吸引,因为它的环境,有一些童年的回忆,就像金马伦的{TIME TUNNEL}。其实这地方是有限,楼下就只能容纳十个人,然而楼上却没有上去拍到,心想那容量应该会比楼下多吧,毕竟没有厨房了,前面做生意的部分应该会加下去,听那老板娘说会容纳大约十五到二十人。









一点点的解决掉我们的午餐,便吃便拍,好忙,应该说很三八吧!饮料到最后还是喝不完,太大杯,ops应该说太大瓶了,应该四个人能喝下吧!汤是什么却忘了,味道刚好,配上面包,(好像pizza里的面包的味道),还是吃完。吃正餐,意大利面加鸡肉,本来是猪肉,然而我还是不习惯那味道,就跟男友交换。我们都觉得面有点少了。最后就是吃甜品啦!雪糕。



午餐就这样吃吃拍拍度过,然而老板娘的一句:“情人节快乐”听了还是害羞。


心想下次的到来,就要做预约,吃别的然后要到楼上去拍另类的照片。


View Tea Home Chinese Culture & Art Centre in a larger map

ps:亲戚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