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面对你,我输了。

曾经以为,你能让我安心,不会一直担惊受怕。
曾经以为,你能陪伴到我到生儿育女。
曾经以为,你能让孩子们能有你的依靠。
曾经以为,一旦把负担减轻时,经济可能放松点。
曾经以为,把你定时检查,就不会时常生病。
曾经以为,善待对你,你也能善待对我。
曾经以为,想把你的肤色换掉。
曾经以为,不再以为??


新的一年,才十八天,你进厂四次。
新的一年,只求你能耐过十年。
新的一年,不要让我在半路上向人求助。
新的一年,只能让你在工作到回家行驶。
新的一年,你的费用还多过我吃的。
新的一年,开始舍不得你。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 条评论:

  1. 那種東西要學習怎樣照顧,尤其不是新的。

    回复删除
  2. 活到老,学到老??我定期去照顾,算不错了吧!!今天可是第五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