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伍@李〜The Impressoul

门铃没响,却说家里没人,真是。没关系拿文件的地方有顺路经过。

完全没有印象还有上网买了什么,当拿了用手写的地址的文件更完全没有想法,折开就对。

包装很密,花超过三分钟,不能斯文对待了,敢敢来了。

看了这来自Dreammy Studio才记得,原来订购接近三个星期的专辑到手了。


从李欣怡的写作,主持,辩论,创作已经是公认的才女。从{活该}到{当爱滋生时}都不能错过的支持。ops,后者却忘了写感想。

这次,这对过去式的恋人,因为他们坚持的爱的结晶作品,却受了多方的考验。但还是成功制造培育出来了。

鲜少机会听电台,就一直留意李欣怡的fb.虽然不是第一个下手订单的不正宗粉丝,但能上网预定,还能得到他们的签名已经对我很好的待遇了。


词,曲都是由他们俩各自包办。整张专辑都是他们的精华。

听觉,感觉就会感受得到他们俩的心情。

而我相信,这只是个艰难开端,路走对了,他们的创作就更珍惜。

期待下一张专辑。


1)分手有理
2)不想听
3)缠
4)无力
5)BeYours,Be Mine
6)不说你不懂
7)灰
8)该怎么爱

ps:超喜欢这首,不是恋人了,还能维持朋友而那份感情却升温,这超越一般分量的一段情。那轻快的节奏,超深入人心的词,一听开端就爱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