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榴莲季节啦!

走了一小段的斜坡路,稍微的喘气,看到它们已经排排坐等着我们开动。

这里才是个开始,一些隐藏在背后和摩多上。


讨论了品种,我也不厉害是什么,让他们有研究的人来指示吧!




来来来,开动!



第一个动口的,给他抢到位。


别误会,我们没有这么厉害吃,是一些前者吃剩的。


好甜,好黄。



排队等待老板开其它口味的。


不忘了分享给其它不能到来的同学们。





另一种口味,吃就对了。有酒味,爽!



他们都吃了津津有味。


就连它也不放过。






迷你的榴莲,我的包包也收得下,好可爱!


这超多肉,他们开始胃胀了,快快去洗手,我却要一个人把它吃完,好饱!


等着老板结帐,一些人都而外买回家给家人吃。


友情价{RM秘密}





一行人十个大人,两个小孩。吃了有名的品种。我们都赞不绝口。老板开个友情价,我们都直呼好便宜。


这个果园不是开放性,透过朋友的私信才带我们进来。所以这里没有厕所,只有一点点的椅子。吃了要打包多买可要自备纸袋装哦!

感谢摄影师为我们拍摄(我那不吃榴莲的老公)

ps:要吃就直接联络他吧!阿翰~016-5558482

4 条评论:

  1. 请问这是在哪里?
    方便透露大概一人多少吗?
    价钱ok的话,我就要开始约人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拨电问他吧!他给我们友情超好的价钱,不是很方便说。但我相信你会吃到好吃,价钱也会比外面果园便宜的榴莲。你跟他说看Janis部落,几时来吃,还一行人大包很多回去,他会记得。

      删除
    2. 那请问这是在哪里?
      我现在人在KL。

      删除
    3. 这里是属于大山脚比较内部,可以联络他。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