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两机的文件连接

拿了机,当然要做的是充电,下载软件,转移联系号码,讯息,照片,音乐。

智能手机的转换有好有坏。照片,联络号码,讯息,影片,音乐都要备份和搬迁,不然很多东西会一不小心就不见。当然也要感谢一些用户分享转移教程的影片让大家受惠。其实弄了接近两天,有Samsung kies,电脑,itune这些步骤连接,那些搬迁的工真的会省很多时间。只是怎么当时没有想到!!灵感就是晚上才来。当然这过程是两者的手机都要连接电脑。(讯息就不能搬迁,要另一个软件才能做到。)

Samsung Kies可以标记选择要搬迁的某些或全部东西(照片,音乐,联络号码),然后储存在电脑自己开一个自己要的folder。当itune连接手机是会有得选择sync的文件选择。这样的搬迁过程都不必花半个小时就能搞定,真方便。

手机的转移过程当然不能缺少网络。智能手机没有网络的连接也称不上是智能了。

21世纪网络,智能,电脑已经是生活上不能缺少的科技。你们都用对方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