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终于败了Iphone 4S

相隔两年后,又再和苹果有机缘。没错,网络时代,科技的潮流是永远追不完。至今程式一直提升,要一直学习和运用。就连年级轻的小朋友不必多教他们都懂。

当然我对手机的选择考虑,不会比一般游戏玩家,摄影玩家来的那么细腻。它只有能提供我:上网,拨电,讯息,偶尔能拍当下,分享。这不会很过分的要求。

在去年签配套时因为贪好像5GB的半年回扣,再用了半年免费手机,却让我这半年来一直面临,开关机已经变成两三天家常便当的事情;每天还有努力清洗讯息;摄下的图案;RAM。这样在拨电时不会一直当机。

当时没想到才不到400MB容量,又有2GB memory card,是不够它们原本已经提供的一些程式在手机里。有几页的程式,然而有用上的却多么的少,而它们很喜欢一直自动提升让我都只为机而忙。述说是智能手机,人脑自然也要一直快速提升变超级智能,才能跟上脚步。

游戏,对我鲜少完的玩家,朋友都不会跟我研究我的新游戏,也不会跟我借手机来比赛。这现象能在IPAD看到。手指摊开来算,虽然把游戏归类,加起来却是不会超过10种。

拍照功能,在手机里只求个方便。毕竟我已经还是喜欢用G1X来拍照,虽然功夫比DSLR来得有待一段时间进步,就是使用感觉不同

话说「星期一早晨,whatsapp问了前同事关于朋友要售卖二手的手机给我,问了那容量,问了价钱,她原来也要换。因她和先生也在提升。」当时商讨价钱,面交时间,一来一回的讯息也是算等我给钱的手续而已。

过后却心想32GB是否太多?又不是厉害收藏照片(时间到都会冲洗出来。)又不是游戏玩家(IPAD用了两年到现在都已经是很好的见证。)
心想了想,就不好意思跟同事拒绝了她的优惠。

11.06.13早上,等待顾客当时就上网看apple store,再拨电确定是否可以买断货,不必签线。因为周末不在家就打算货到运送公司自己拿。以下就是流程,原本是说可能14.06.13才能拿货,但又不是很确定关税局哪里的流程,毕竟是电器东西。


有了tracking no,只要拨电确定,就能安排自己时间拿货。因拿了货第一时间就是要跟它做保护的动作,超怕不擅于保护的我,还是先给它贴上第一层的保护膜。其实原本要贴比较私隐的保护膜,但店了没有提供,又不想浪费时间去别的店,还是直接在店里弄了。


当然买机当时,会有很多人更好的提议。但我还不是善于走手机科技时代尖端的人,我知道我的需求要什么,最重要还是耐我联系用就好。原本想要拍摄开箱写它的故事,还是时间问题就跳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