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寻找槟城艺术~壁画

原本要找Ernest Zacharevic的作品是,却因为最近添加了铁线文化艺术,所以就把两者设为今天的寻宝对象。这些过程都要有耐心等待,蛮多摄影爱好者都会来这里拍摄。还要备有耐热的精神,但我们却抵挡不住,都没寻找完毕就放弃离开。而且还要小心车辆,摩多,脚车的间中经过。



以下都是Ernest Zacharevic的作品:

1。船上童趣,在姓周桥中第一站,多么热闹的人,温和天气,不错,但也开始有点商业化。





当中做了错误的决定,还以为拍完出来再跟三轮车叔叔询问价钱,怎知都很多人在一小时前订了他们。价钱RM30一小时一辆,有点贵。当时就想踏脚车吧!而这更热点,都被人租空了,摩多就不必了,没带头盔。上车把车在大概不熟悉的路上寻找,一直留意哪些多人停留的地方。心想这样驾车逗也不是办法,看到一些人步行寻找就向他们学习。看了地图看似靠近,步行还是有点距离。

2。脚车乐,在Lebuh Armenian街头。这里直走就看到老人画了。



作画过程。



3。老人,那漆开始掉落了。



作画过程。



天气越来越热,我们商量好不要浪费步行的力气寻找,决定租了RM10的脚车去绕这小地方,毕竟会有点凉风。脚车就在这壁画旁租的。



当中还绕过了孙中山之地,但入门要RM5还是不进了,毕竟它不是我们今天的目标。太久没有踏脚车,当经过大路,车辆摩多一直经过还是会手震,哈哈!

4。分心,在Love Lane街头,看到7-11转弯就是了。


5。体操童,在Lebuh Mutri 街中,美中不足的是电线都会沾入画中。


6。爬椅童,在Lebuh Cannon街尾 ,打算离开的转弯却看到一群人在哪里拍照,恰好有位泊车,就快速拍了。


7。三轮车阿伯,在Jalan Penang。在车上驾着寻找确实有点危险,突然看到,就要注意前后左右可有车辆,摩多然后靠边停。它是我们决定的最后一站,好大一副画,感觉人很渺小。


8。摩托的小孩,在Lebuh Ah Quee 街头,然而走路累了都没注意到他,或许下次他还要我光临吧!或许下次有机会跟每幅画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