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我的「假脚」

「假脚」怎么称呼得那么难听?脑海里想不到更棒的形容词,应该说它助我真脚一臂之力的「假脚」吧!

让我步伐走得更轻松,
让我身体散发出汗量,
让我感受一阵的微风,
让我有了运动的念头。

实在太久没有运动了,这次还病得那么久,是该让身体来散发正能量了,不然机器会渐渐衰退。

脑海想不起曾经陪伴我去补习之路的脚车去了哪里?只记得当时还一直在二楼的楼梯扛上扛下,因为轮子有沙它没得进屋。它的车身蛮大,但就有点老土,毕竟是经过很多长辈留下来给我们用。

今天在店里看了很多选择,颜色,价钱,品质。从RM490,RM550,RM650到RM3000+也有。

都不是善于踏山路,没有必要买到这么好,而且就算好,车身就更重,不要买皮痛好了。

当时能吸引到的还是非粉红莫属,但考虑到日后男友有踏不是很娘吗?算了,还是买部男生能接受的颜色。

蓝色不错,但却长一寸,价钱加RM100。

16"看了迷你可爱,感觉是为小孩量身定做。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这辆,20"。

车包能延伸;
车手的位能延伸(男生也能踏);
有迷你的铃;
有六个时速可以移动,
经过要求,还是拿新给我们的。

因为肚子饿跑去吃东西而错事拍他们从散件组成一辆脚车,有点可惜!


完全折起来的效果。开关的过程耗了我们一身的力量,而且还是两个弱质女子的牛力。店里的人一定在暗笑我俩吧!那老板说:"车还新,开关难免会紧,久了就会自然多了。"

但愿如此,为了出入方便,才选择买能折,没想到这过程还蛮难过的,手脚都稍微受伤。


往上拍下,看似很小,但它却有超过10公斤的重量。


两人努力争取的附送品有:一对望后镜(装上后很像摩多的前头),一对讯号等(夜里出门不怕前后方人看我不到)


和一个菜篮?!(日后去巴刹买菜能用上^_^,还能装水罐,钱包,pad 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