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假脚」做慈善

庆幸有机会看到这banner在高速公路的灯柱吊着。去了sunway carnival mall网站找到它的表格就print了出来,也开始约朋友。

一直提醒他们19号就是截止日期要交表格了。但却一些种种因素,有些朋友还是不能参与。


路线与休息站。20KM对于车的行驶是轻而易举,但对与我们鲜少踏脚车确实是有点挑战,而且当中还会经过几个小斜坡。朋友担心怕身体承受不住,就跟相关单位拨电确定。他们说,当局会安排车辆载人,如果参加者有身体不适可以坐他们的车。有RELA帮忙开路,警方帮忙关路,维持交通。她特别再声明只要带自己的脚车,安全帽,水罐就行。第一次参与这样多人出入的活动,确实有点小担心,但这都不是大问题。


六点半抵达,开始看到蛮多黄潮,青衣的是工作人员。心想,根据收据计算,参与的人数应该有超过千人。因我们的收据号码已经是10xx以上了。


换好衣服,等待时间就闲着拍照。


来个和朋友合照。


终于等到林首长到来,首长致词不用超过十分钟,就开始了。

早晨吹的风特别凉爽,老天爷真的给面子,好美的天气。还在那边写意的踩着脚车,朋友的男友还说没关系,让他们割过,慢慢来,不让自己辛苦,毕竟太久没运动,太激烈会伤到就不好。


从开始到休息站,虽然不必花一小时的时间,但因为不会转移车速,导致脚越来越酸,心也开始很喘。越靠近海边,感觉越难踩,微微的海风轻轻往身上吹,也是种力道在阻挡往前踩。

看着大型脚车,或跟我一样20"轮子也能轻易一直割过,就加倍努力的踩。那4号速度应该不对在这样的情况。等适当时机再问人确定。但在那休息站却只休息不到十分钟,连喝水只能喝那一小口,心跳,脚震。不能这么容易就放弃,为了慈善,加油!


因为休息时,已经太多人开始继续踏回的路程,一些rela人也不能做阻止,他们担心的说那方向还没有完全被警察封路。

看着越来越多人再继续,场面也不再受控制,就再踩下去。看着跟前方的脚车距离越来越远,后面的救护车和工作人员跟我的距离越来越近。直到要到NBCT的地方,他们说要载我上车了,因已经脱离了脚车队太远了。但车里还载了不少人。有些是因为脚车链断,没得继续,有些是人太累。总算有几部车里的人都是被载回,我还觉得有点惭愧!

从中间的位置踩到最后,看来只有我能做到。哈哈!!!男友安慰的说:"没关系,下次再练过。等他买了脚车,再一起努力。"


踩完回来,就拿收据换物品和礼卷。还有一张没填上名字的文凭。


孩童充满感激的答谢词后,就来个拍卖会。

拍卖的是一辆折型的脚车,附上林首长的签名。叫价从RM850开始。RM1388,RM1488,RM1588,当中开玩笑的RM10,000,再降回RM1688,直到RM2000。忘了正确的数目,只记得没超过Rm2500叫价下成交。谢谢这位女士的善心,因这钱也是捐给「怡然精舍残障儿童」。


等待抽幸运奖时刻。他们抽送了很多东西,Pendrive;折扣卷;戏票;mp3;游戏机;一个iPad;一张价值十千以上的按摩椅。但幸运之神都没有降临我们的身上,然而还是恭喜得奖者们。而且我们都是为了慈善,身心健康,环保而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