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倒数~通往菲之旅

她,一身白衣,长长的袖子,绑着像是辫子的头发,在那乱跳,就把我吸引。



她,可是我为了听她的声音,在读书时候,节俭下来的钱买正版卡带。

她,可是我曾经为了她的短发而把长发剪短,而把自己搞得像男子头。

她,可是把我房间的墙都铺满照片,不管报章小小的照片,都不放过。

她,可是我在中二时,因为堂妹的朋友开她的玩笑,而挨了我一巴掌。

她,可是心中的女神,从衣着打扮,冷酷的性格,惜字如金。

她,可是我们在刚开始拍拖时的约定:“如果哪天,她来大马开演唱会,不管怎样我们一定要去看噢!”



去年知道她会开巡回演唱会时,那兴奋的心情可是要经过超过两天的时间才能平复。当时一直在网路上留意相关新闻看{她}可否回来开唱,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的约定终于能实现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要担心可否能顺利买到票。买票的日子到来,因为工作缘故不能上网买票,真的很感谢我有很好心而能帮得上忙的朋友,透过他帮我们买到有得优惠的票价。

期待了一年演唱会的新闻,半年在大马开唱的新闻,四个月票价的新闻,三个月买票的心情,五天,是的就还有五天。第一次看演唱会的心情,第一次参他去看我们的偶像心情,第一次花费这么大笔钱的心情。。。但我们都觉得这是值得的。。因为她不是一般人都能取代的。。我们成长阶段中都是听着她的歌长大。



希望这一天{她}会有呈现这一幕。



也希望{她}能唱这些歌。。。1)didar,2)冷战「国语版」,3)矜持,4)誓言,5)流非飞,6)出路,7)天使,8)summer of love,9)爱与痛的边沿,10)动心,11)多得他,12)季候风,13)讨好自己,14)开到荼糜,15)约定,16)你,17)飞,18)闷,19)人间,20)红豆,21)梦中人,22)云端,23)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