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与火锅约会去~

透过groupon,从RM22减价到RM14.90的火锅餐,不多考虑就一次过买五张voucher。当时还没有“心水”要与谁共餐。只知道,便宜货别轻易让它溜走。

和朋友提议吃火锅后就在早一星期前做了预约。在星期日时再跟老板确定,因会再加一个人,老板说这不是问题,只是第六个人是不能得到优惠的价钱。

虽然在google map看不是很清楚位置的所在,然而在哪附近兜了接近十五分钟加上泊车的时间,时间差不多是八点半抵达。



我们一辆车四人先抵达,就负责留位,留意火力,拿料,进进出出的,开餐的时间已经接近九点了。
食物选择好多,鸡肉,猪肉,牛肉,菇类,海鲜类,蔬菜。



这锅的汤是一半分类,有清汤和东炎。汤烧的关系我个人觉得东炎是很辣,所以不管清汤或东炎,我都没有把汤喝进肚子里。



虽然只是六个人,那满座的盘碗,食物,感觉都超过六个人的分量。朋友们都接近吃完了,我的他还一直在拼命吃,真的好像前世没有吃过。

感觉我们这桌吃最久,旁坐的客人都换两次了,而我们都一直在吃,喝,说笑,拍照。。



平时没什么爱吃冰淇淋而偶尔要吃指定冰淇淋的我,一次过吃了两枝有带酸酶的冰淇淋,好吃!
我们六个人吃了八枝,不会算过分吧?毕竟钱已经给去了。



Golden BBQ Steamboat Restaurant
38, 40, 42 Jalan Nogore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Tel:012-4388324

Business Hour: 4.30pm to 11.00pm
Open on public holiday
Closed on first Monday of the month


View Golden BBQ Steamboat Restaurant in a larger map

ps:这是我唯一一次的火锅没有吃到米粉或面,毕竟拿的料太多了,怕会吃不完。从九点吃到十点半也让肚子支撑不住面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