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黄宗泽,你让我难入眠!

因为男友家人的缘故,他们指定要去槟城的lorong selamat吃ka ka..当时找到停车场,还没有弯进去泊车时就看到亮眼的白色法拉利,当时我们还在暗骂说怎么泊车技术只想到自己,花了一点时间把车泊好后就让他父母先下车要确定是否咖啡店可有营业。

确定后就要下车当时竟然看到一行衣着打扮像有钱人渐渐步行来到停车场。当时只是不以为意的猜想,这其中是有法拉利的车主。渐渐看清除一位身高,脸型是黄宗泽后,当时在车上就变得人来疯,只会在车上尖叫。一直只会在兴奋的叫着(黄宗泽,bosco,黄宗泽,bosco)

当时也不理男友是可能会为男人会吃醋的样子。男友不知我在为谁呼喊,就听到我说要相机拍照,就尽快的给了我他的手机。当时的我却只会一直眼睛盯住明星而已,手上的手机竟然不停使唤,拿到了手机知道要拍摄,却忘了要从哪里去启动那功能。

一旦要瞄准他拍摄时,要拍摄他的角度竟然让一些工作人员阻挡住。当时还看到一位外国人拿着DSLR相机往他方向拍。男友一直就叫我走前去拍照,而我却一直担心会被他们拒绝,相机拍摄不清楚,害羞,种种的犹豫竟然浮现出来。

就这样,我们看了他有超过一分钟逗留在停车场的时间,却没有好好珍惜那一分钟。现在因为当时的顾虑,却让我一整天的遗憾。

在气自己,为什么要这么想太多,两年前去香港旅行,明星一个都没有遇到,只能在蜡像馆里跟蜡像拍照,这次的真人怎么不会珍惜?只能在唱着。。。(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