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三文鱼,没了照片的记录,气!!!

手快快,却不小心把照片都删除了。气。。。只记得店名Isaribi tei Japanese restaurant没办法只希望这网站日后还是保存着。http://www.isaribi.info/
在fb里打Isaribi tei Japanese restaurant也能找到。

我们从泊车的位子进来就发现了很多植物,这老板很爱种植,这一路进来都看到一盆盆的植物,就连前门更多。

因为泊车在后方,所以就会先经过厕所,才进到餐厅。橙色的灯光,再加上多中颜色的灯泡,周围的摆设,看得出这老板很爱收集。没有k了图片就讲吃的吧!

我的这一餐吃的真不便宜,没把它记录下来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和他的朋友。五人当中,我点的是最贵的。(其实已经找能吃得饱又不会太贵的食物来吃了。)没办法,谁叫我只爱吃三文鱼,而且还跟承诺自己每个月一定会吃到那种。本来每次吃的都是两人不超过RM70的一餐,还是包括了服务税和政府税那种。而这一餐只是我的就要RM45了,还账时朋友都炸到。haiz,谁叫我在日本餐厅就只会吃这三文鱼?

饭吃得好多,wasabi却吃得好少,可能是太饿关系,不敢吃太多,也怕会呛到。可惜的是我点的食物都忘了什么名字。就只记得它的饭有附送汤水,有很饱饱的饭,有三文鱼,tuna鱼,有姜,有wasabi...好失败的记忆。。只记得这一餐吃得好饱,好饱,饱到要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