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请别horn我。。

已经迈入第六天,还是感觉不习惯。

1)颜色的变化,感觉之前的比较特出。
2)把门关上,椅子确实就比较好座,舒服。
3)钥匙一转动,听那引擎开动的声音,感觉在驾着外国车。
4)冷气开着,然而却让我推掉它往其它的方向吹,那种直吹的感觉会让人一直发抖。
5)往倒后镜看,感觉范围小很多,就连娃娃要呼吸也难。
6)看着驾驶中,一直在留意着要第一去做维修的时间是否将接近。
7)踩着离合器,一直在担心它会难以行驶而导致死火。
8)推动着手牙,从一到五,怎么还是感觉二号这么难进,是速度保持太快的问题?还是离合器踩得不够?为什么一旦进了,它的速度会让人感觉它只保持在一号的位置?然而经过多人认定,我自认为,不是我的问题了。或许它太新,太紧,可能还有跟多原因吧!
9)油门和离合器的转换,确实还是不顺,但确定的是,它有力得多。
10)一路上的行驶,确实安静得多了。


在接近出路的你,看到它请别加速噢!


如果后方的你,看到它在你前方,请多点耐心,毕竟是新车,所以我的态度还是个新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