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适可而止

适可而止最近很喜欢这句话。面对酒精我就时常做到,只是一次的失态而已,然而还是感谢朋友要我让勇于面对和表达。多年后的今天是因为太久没去这场合还是不能去适应和习惯,整个人还是不舒服。曾经和朋友因为要去唱歌而到达那有酒精的地方,然而那5%的酒精已经让我肚子一直有汽要从喉咙冲出来。


今天一进场,一对耳朵就已经感觉要耳聋,又不是,我知道一旦喝了酒,那双耳朵就是要上适应和承受,一旦步出那门口就是在回忆那股声音在耳朵围绕着,直到现在还是有点模糊。


来到这里还是从少量喝起,毕竟太长时间没有接触,还是要让体内的机器来适应。场地太暗,就算把那双眼睛增大,就只是看到那灯光一直在闪烁,慢步的走,怕撞到人,椅子和桌子。感觉很久才能抵达自己要到的桌子。如果幸运早到,就是有足够的椅子,然而如果一些人要享受跳舞,还是要站着比较好,不然一旦身体摇晃,有人经过,皮肤的碰上,那感觉还是不好受。


台上的人唱了几首歌曲后就由dj播放歌曲,然而还是觉得怎么还是热不起来,对音乐不熟悉也是其中原因之一。朋友很快的融入状态,看到我一直死板板的站着,就一直倒酒给我喝,说得好听是喝色酒,然而还不是完全,因为还是配水和可乐。还是喜欢配可乐的味道,有点甜甜,如果是水,喉咙一直有辣辣的味道起来。今天也尝试喝到另类的酒它比起Carlsberg,tiger,什么的好喝多了,然而有汽,还是不能大口大口喝。


看着灯光一直在那边打转,还是不能适应,只知道喝了酒一直要上厕所,回来那位子,看着那些年轻人士,在那边沉溺音乐当中,真的觉得我老多了。身体摇晃几下,就感觉心跳超快,很喘,看着女士们大口的一直不停喝进去,真是甘拜下风,写个“服”字。有人说过,女生不管怎样,还是要学会喝酒,不然会吃亏。


可能因为参啤酒和色酒喝的关系,才那几杯就要靠边休息了,看着工作人员忙碌的为顾客服务,看着周围的人跳舞?是跳舞,应该说沉溺音乐,让自己陶醉,看着台上的歌手,眼睛,耳朵,心跳,器官在告诉自己,要回去休息了。哥哥也算准时间,就和朋友道别走人。

2 条评论:

  1. that beer no gas, much better than others..^^

    回复删除
  2. ice to see you tonigh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