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改观~日本

从未想过有机会能认识到日本人。机缘下认识到男友的亲戚。然而发现到要交流确实有点问题。自认英文很烂的我,要用最基本的英文来问好都不行,因他们都不善于用英文聊天。幸好她曾经学过华语,然而我们还是要加上手语才能明白对方的意思。加上慢热的我,要把冷的场面变热确实很难。要透过几位亲戚的对话,才能不会那么生疏。毕竟都是第一次见面。

在这一次的饭局,虽然讲的话可能不会超过百句,问的问题她可能也回答到闷,让我对日本多点认识也有点改观,说得难听,应该是见识少吧!心想在这么高科技走在世界前端国家里,人民承受地震,四季的变化,火山的爆发,人与人能和睦相处确实是不简单的事。

原来他们都像中国不用fb,都有他们自己的网络交流。面对走在潮流的前端,我只能说,我只走我朴素的路线,我跟不上他们的快步变化。

因为好奇她们住的位子,从google map找出,才发现原来日本这么大。或许哪天有机会,真的很想往这国家走一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