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80‘s童年卡通

长大后才发现原来小时候看过的卡通片原来都对戏名没有什么印象。曾经朋友问过怎么没有特别喜爱的卡通吗?是的当时确实很羡慕她们知道喜欢些什么,怎么我就没有,后来才发现,我比较钟爱一些男生爱看的卡通片,可能一直和哥哥看的关系。

最近要清洗车上娃娃的关系,才发现到14只娃娃里,只有2只是我亲自买和最爱。也感谢因为亲戚和哥哥的关系,让我车后有机会排得满满。

今天就回顾一下80's常看的卡通。有一些都已经被拍成电影系列了。

当时的印象

Transformers - 喜欢它变型的声音




The Smurfs - 住在蘑菇屋子,蓝蓝的卡通




My Little Pony'n Friends - 能飞的马




Thundercats - 变长的剑




Jem - 唱歌的女生




Ninja Turtles - 乌龟能打架,我爱拿棍子的那位




G-Force - 有翅膀的人




Care Bear - 他们肚子会出现解决事情的信号


1 条评论:

  1. 这些都有看过,基本上当时卡通可分成欧美与日本的两种。
    我喜欢的有Voltron,大武士,M.A.S.K.,Captain Planet等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