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你要好好生长哦!!


种植物不是我常有的习惯。忘了什么原因,小时候有机会接触到凤仙花种子,就开心的要种植。都不让母亲插手,自己浇花,看着它慢慢的长大,又自己播种子,忘了什么原因,开始看到它渐渐枯掉。

几年前,认识金马伦的朋友,刚好他有下来北海就带了三棵迷你的仙人掌做见面礼。当时收到礼物时还信心慢慢说一定会把它种到长大,当中还有一个是能开花的仙人掌。然而不必时常浇花的植物却能被我弄死。它只是需要阳光,我就把它放在房间里,偶尔就那迷你罐来喷一喷。就这样,吸收太多水,对不起。。。
在新的工作环境,不知是我太弱,也可能公司的静电太多,让我时常动到一些铁类就触电。当起身要接力站起来,手掌不小心碰到铁柜,水龙头,门柄都会触电。看到同事有在桌子放着一小盆的money plant,就心想或许需要一些负离子来解决。



星期日和男友去超级市场闲逛就看到jerry那种的肥料,就决定还是种money plant,毕竟它不必阳光,只要水分,就花了RM0.50买下。


昨天,恰好同事带了而外的money plant,在要求下终于有了一小棵的money plant。今天带了罐子,把它割了三分之一,还想要美化罐子,但有点不符合。早上放了幼小的jerry肥料,接近半天时间jerry肥料就变型变大,就放了money plant下去。接下来工作就有了它来养眼和让我减少触电啦!!


ps:money plant华语是怎称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