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离奇失踪

一旦收到加额卡附上某人的姓名时,就是他大祸到来,过了那天就不会再有人能看到他,是就这样失踪还是离开人间,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有的传闻,不知道,只知道,他们都是反对一些事情就出事。


然而那一般人开始相信有第三空间的存在。包括我,莫名其妙跟着其他两位小学同学来到图书馆,然而经过图书馆的路途,看到几位办公室人员在议论纷纷些事情,事情已经发展到人都心慌慌的程度了吧!到了图书馆,也不明白同学们在寻找什么,只知道他们一直忘窗口方向寻找。


东西没找到,走在前方的同学就突然决定打回头,放弃寻找,然而后方的同学尽然皱着眉头,突然有预感,有人要出事了。那念头一起,前方的同学突然背光闪出另一个陌生人出来,说了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就把那同学带走了。那些办公室人员都看傻了眼。一些镇定的人就说有办法去找回那些人,但就是要冒险。要几位人围成一团往地府走一趟。怕灵魂回不来的我,被雨声惊醒。


现实中,确实是下了很大的雨,天还未亮,自动的把被单盖了起来,再继续睡觉。



来到外国的城市,看到警察手上拿着手电筒照着天空,路人纷纷往有屋檐的地方躲。乌云漫天很快的下起的滂沱大雨,看着天桥上的学生匆忙的跑,却被他们带到中学时候的学校。漫步的经过教室,好乱,玻璃窗贴着很多白纸,有一部分是空的,一部分是写着同学的名字。走廊上的同学一直指着我的方向来说,都是你们一班人惹出来的祸。


突然手上拿到一张加额卡,翻这背面来看,又是另一位同学的名字。已经走到接近厕所旁的科室,看到那同学,自然的把那卡交个了他。他自己也承认,确实有说过那一些话,然而我却能自然把那之前的梦说给老师听。老师说或许还有一些质询在那梦里,要学长帮我打针把那脑细胞给抽出来。


当时心想可能会弄很久,就跟老师要求,要上厕所小解先。来到厕所,几位陌生同学在等候,然而四道门,只有两道门是正式给人解决的,最前和最后一道尽然是楼梯通往楼上,能去到哪里,没人知道,也没有人想要过问。在第二和第三到门前放了很多桶,当解决完后,尽然要把那桶来圣水冲掉。有些同学不能等就往后方禁区的厕所小解,然而却看不到他们出来了。


身子一翻,再继续睡觉。


手上拿着遥控器,八个键,就只有两个能操作,以为就只是纯粹完游戏,然而里头的人被打伤呐喊的声音却是那么的清晰。不对,这遥控器确实在操控兵队人的命运,看着人数渐渐减少,不里那么多胡乱操控了,总算赢了,然而其余的人却回不来了。


带着疲累的身子,乘坐朋友的mini cooper往Bagan Ajam的路行驶。路上的车,少得可怜。


ps:睡醒后要休息半小时脑袋才不会痛,为什么做梦会那么的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