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最近老天爷哭个不停~

天气一直哭,搞得时常阴阴,要看到太阳公公都有点难,这样的天气好像有维持接近一个多月了吧!就连外国一直出现反常的天气,好像在响应着2012的预言。应该夏天的澳洲却出现了一片雪地,欧洲的航空运输瘫痪,很多游子都回不到家过冬至。已经是超过两个以上的国家出现反常了。看来今年的圣诞是雨天陪我们渡过,然而一旦这雨水下完时候接下来新的一年我们要过着很炎热的天气?


今天听了电台的dj分享让我赞同的话,因为上班路途的关系不能完全听完。气候的反常是因为磁场开始有变动,然而一旦人类都感觉到那2012接近时我们能做些什么?地球是很需要大量的正能量,这不是意味着一部分的人要拯救,而是要每一个人要做拯救发送正能量。开始回想,能做到的保护又是什么?当一群人类在呼吁要环保时,我们又有帮到,贡献到什么?


曾经忽略tupperware的习惯又再回来。最近的早上没有打包,直接在档口吃早餐后自然就把tupperware用上。午餐把饭弄烧后,放工买饭又能用到,一直叮咛自己要开始养成这习惯。回家还没有冲凉就不能享用风扇,省下一点电源,晚上尽量在十点半时刻就要关灯上床睡觉,也能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能一举两得也不错。如果天气热也不能开冷气睡觉,就把衣服穿得薄一点,裤子穿得短一点,在不然就去冲凉。毕竟,做工时候已经长时间在吹着冷气了,再吹,皮肤会很干燥。没人用的客厅,自然的灯也没用上。


老天爷,人类已经在做着挽留爱惜您了,请你不要再闹情绪了好吗?您的脾气一发,一些地区会淹水,造成交通不方便,可能还会造成霍乱症。人民会开始暴乱,万物开始在涨价,一些穷等人民的生活会更苦,自然就会造成整个社会病得更严重。


有时候自己在空想,是否nasa他们已经发现到一些事情,一直在研发离开地球火箭,上月球的新闻越来越广泛。就好像2012的戏,那顶级的位子就只能供给有能力买到那头等位子的富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